星期一白天超熱的

是不是夏天提前來了ㄟ

星期一晚上為為的涼風

這是雞蛋貓 這星期唯一一天晚上不用上課的日子

早早 約了貓陛下 晚上一起吃晚飯

蛋阿蛋 貓陛下終於下班 回到貓的皇宮了

原本想去菜香小廚 吃吃晚餐

後台有跟貓陛下談到COCO上次有吃到一家安平劉家酸菜白肉

所以 在路過時先去劉家酸菜白肉看看價位 ~四百多元不含白飯ㄡ

~呵呵 超出 預算ㄡ 下次要多約一些朋友一起來 吃吃

騎著小機車 在往菜香小廚 方向前進 ~

哇哩 怎麼沒有開店ㄟ 我在前面 以經聽到貓陛下肚子咕咕叫

不然就去安平吃吃看安平霸王豬腳

這家老本原本位於台南市的海安路上,媽媽掌廚的^^~

安平分店是兒子出去開的。

  ap_F23_20080825053308153.jpg

過了 望月橋 在椿之味隔壁 有一家 安平霸王豬腳

剛好 今晚裡面的人不多 找個位置 做做吃吃

貓陛下 和我 點一碗麵 和一碗 中段滷豬腳飯

DSC03070.jpg 

很豐富ㄡ

我需要補充膠質~這一盤剛好可以讓我補一補

貓陛下肚子太餓了 先讓貓陛下 品嘗一下

 

DSC03069.jpg 

這一盤豬腳 裡面加了一顆滷蛋 好營養、一塊 油豆腐 還有一碗白飯

才八十元 很划算ㄡ~~好吃好吃

我很喜歡蒜泥的味道,但是也可以選擇不要拌

拌上一點肉燥,皮跟骨不太需要挑,筷子一夾就幾乎開了

說軟不軟,說爛不爛

豬皮魯得軟中帶Q,吃起來富含膠質,不會覺得太油膩

瘦肉的部分吃起來也是魯得入味,且肉質不乾不柴

有其中幾塊肉還有連著QQ軟軟的豬腳筋,那吃起來才更是美味阿!!!!

另外還配上菜頭湯(NT 25)~~有夠美味

DSC03076.jpg  

貓陛下的 麵來了

有沒有發現

這裡每種套餐,都附有筍干、油豆腐和滷蛋,味道都還不錯

燙青菜

 DSC03075.jpg

吃完後 在來一瓶 雪碧 太好吃了

店內很乾淨,桌上還有套了塑膠帶的小竹蔞可以放菜渣、骨頭,是吃完心情會大好的店。

安平分店招牌店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372-1號

電話:06-3504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