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要洗冷水 夏天就要吃火鍋-尤其是麻辣的

在雞蛋貓 住家附近的 勾勾鍋鴛鴦火鍋

我每次騎車經過 都會偷看一下 勾勾鍋鴛鴦火鍋裡面的客人

真的好多人~~加上已經在府前路一段開店快四年了

~今天特別過去拜訪品嘗一下~甚麼是夏天的火鍋

活動-勾勾鍋鴛鴦火鍋:肉類第二盤半價 好康攏底家

台南美食-勾勾鍋鴛鴦火鍋-價位親民優惠-食材湯頭好吃鍋物  

台南美食-勾勾鍋鴛鴦火鍋-價位親民優惠-食材湯頭好吃鍋物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8號(近東門圓環)
電話:06-2213977
開放時間:11:30–01:00

IMG_7668.JPG  

勾勾鍋鴛鴦火鍋-常常看黃經理發表美食文章

就慢慢變成忠實粉絲~~

從去年開始已經被邀請至少超過三次~到店品嘗

盛情難卻 加上 勾勾鍋鴛鴦火鍋 有新菜色 ~

今天其實就是 衝著 善化温體新鮮牛肉 來的 哈哈哈

IMG_7619.JPG   

你看看 不誇張 就是滿滿的人~

座位基本上 家庭式的 四人的 都有~

只是勾勾鍋鴛鴦火鍋停車不方便 最好是提前來找車位

IMG_7598.JPG  

就座後 勾勾鍋鴛鴦火鍋 黃經理 馬上獻出它們家的菜單

挖這麼多品項~~因為今天人數比較多

五大三小 所以 就來 2個 鴛鴦鍋

IMG_7660.JPG  

點菜的部分  就有勞 貓陛下 小芬  小潘潘 泰宏了

我趕快利用空檔  巡視一下 勾勾鍋鴛鴦火鍋 內部

看看有沒有甚麼可以記錄的地方

IMG_7671.JPG  

套餐系列可以參考~~

我看到這麼豐富的菜色~~尤其是肉~~算是便宜

小倆口一起來 只要 666元~~划算(這個分量 三人吃 也不為過啊 )

IMG_7670.JPG  

要豪華一點 招待 想認識的女友

吃吃 這套豪華999也不錯~~

你看看 精緻的安格拉黑牛 與 養生菌菇~~

又養生 又新鮮 價格沒有破千 ~可以拉

IMG_7617.JPG  

挖 勾勾鍋鴛鴦火鍋 居然有我最愛的 夫妻肺片 與 口水雞

真糟糕 都是我在寫格子時才看到~~下次要自己再來吃吃

IMG_7607.JPG  

調味醬料基本上 都是可以讓客人自己調配

說真的 我吃東西 不太喜歡沾醬

就吃原味就可以了~~

好不好吃 原味一吃就知道~~

IMG_7658.JPG

 

勾勾鍋鴛鴦火鍋

採用精煉骨湯~多次精煉將血水與雜質多次剔除

原汁原味加上菌菇與天然蔬果

保留天然營養成分,湯質爽口

台南美食-勾勾鍋鴛鴦火鍋-價位親民優惠-食材湯頭好吃鍋物  

先來兩大瓶裝的 烏梅汁 與 飲料

我特愛喝這裡烏梅汁 你也知道 吃麻辣的 不喝烏梅 實在很難 可以多吃

這一瓶烏梅汁 我就喝了 一大半了  哈哈哈

台南美食-勾勾鍋鴛鴦火鍋-價位親民優惠-食材湯頭好吃鍋物  

毛豆 是 新市特產

每年都外銷日本 也是養身食品~~這盤毛豆

幾乎每家餐廳都會出現~~好吃ㄟ~算是前菜

台南美食-勾勾鍋鴛鴦火鍋-價位親民優惠-食材湯頭好吃鍋物  

接下來要注意了

店家開始上生鮮蔬菜了

你看看  這盤 滿滿的蔬菜拼盤

玉米、南瓜、 高麗菜、、好多好

~~今天養身的人有沒有要吃啊~這盤可以吃歐

台南美食-勾勾鍋鴛鴦火鍋-價位親民優惠-食材湯頭好吃鍋物  

菇類拼盤

這盤一定是小芬點的~~泰宏說最近小芬特愛吃菇類

所以你看 各種菇都有~~我只認識香菇 其餘的 就統稱菇類

IMG_7485.JPG  

最近在臉書發生合夥人被鎖帳號事件

其實 事出有因啦~我聽過雙方親口告訴我的說法之後

就一個結論 兄弟登山 各自努力~凡事留一個情 撕破臉就很不好看

[吃就吃 講這麼多幹嘛]

IMG_7486.JPG  

海鮮豪華拼盤

黃哥哥~~你是不計成本 將所有食材拿出招待我們嗎??

這未免也太....豐富了吧~~

IMG_7489.JPG  

你看看 這麼豐盛的海鮮豪華拼盤

光拍照 每個角度都是漂亮瘩

小潘潘 幫忙打個光 讓我拍起來更漂亮

IMG_7491.JPG  

這次拍食材 出動了 新設備

你看看 拍出來的 就是不一樣~~魚的紋路非常清楚漂亮

一看就是很新鮮~~

IMG_7527.JPG  

將大海的好料一次網羅,濃濃海味襲捲您的味蕾!

彈牙的鮮蝦、細緻可口的鯛魚片、飽滿濃郁的鮮蚵

閃亮誘人光澤的鮭魚片,多樣新鮮的海鮮一次呈現!

IMG_7522.JPG  

蚵仔好肥美~台南去年初一波寒害 很多 蚵仔 都養不大

就年上半年算是太平年 可以開始吃鮮蚵了

IMG_7530.JPG  

很衝突的擺設

這就是要 海鮮拼盤 與 蔬菜拼盤 的矛盾大對決ㄥ

哈哈哈

IMG_7584.JPG  

特選溫體鮮牛肉250克 說真的分量都相當多.

可以讓我這大胃王

一口氣吞下三盤的分量. 現切牛肉部分 

主角係頂港有名聲,下港尚出名,咱台南在地”善化温體新鮮牛肉“~

就產地直送 最新鮮

IMG_7571.JPG  

美國頂級無骨牛小排

有別於其它牛排,無骨牛小排油花均勻,搭配頂級豐富大理石美麗油花

鮮嫩多汁的肉質,吃吃原味川燙一下

~就可以吃出保有豐富肉汁與風味

IMG_7541.JPG  

秋葵~拍出水滴了

秋葵 屬於食療用的植物 養生聖品

有豐富的營養成分 可以多吃歐

IMG_7542.JPG  

紅心地瓜

紅皮紅肉,嚐起來口感細軟、嚐起來相當綿密,而且擁有極佳的甜度

紅心地瓜的類胡蘿蔔素相當高,是極佳的抗氧化劑

也是養身聖品

IMG_7547.JPG  

我們今天的主角

 

巴蜀川味麻辣鍋底(小辣)-鴨血、豆腐可以無限添加

秘製東北酸菜鍋底(東北酸菜可以無限添加)

IMG_7644.JPG  

你看看 巴蜀川味麻辣鍋底(小辣) 原料

就是這些椒麻原料~~

而且我們點 還算是 小辣ㄟ

 

 

 IMG_7552.JPG  

鴨血、豆腐 與 麻辣湯可以無限添加

IMG_7549.JPG  

吃辣對我來說是沒有問題的

因為 我常去五妃街口的巴蜀風特訓

所以對於川味我真的特愛

IMG_7605.JPG  

泰宏那邊就比較養身鴛鴦鍋

香濃骨湯牛奶鍋底(骨汁牛奶鍋底可以無限添加)

南洋椰香咖哩鍋底(椰類咖哩鍋底可以無限添加)

IMG_7599.JPG  

用牛奶熬煮的鍋底 加上 骨湯的白稠感覺

哇哇 食材進入後 實在豐富

滿滿一鍋 都快滿出來了

IMG_7553.JPG  

老油條

至可以搭配 巴蜀川味麻辣鍋底 一起享用

老油條內酥脆,我們把泡麻辣鍋底久一點,讓老油條完整吸收麻辣

老油條完整吸收麻辣湯汁,軟軟嫰嫰的,又有很香的中藥味

IMG_7557.JPG  

 

手工起司牛肉丸

軟Q中帶點彈性的手工起司牛肉丸 一咬開,竟然有起士漿冒出

那多汁的Q彈感讚到讓我快流淚

超爆漿的起司牛肉丸~鮮甜又多汁~這道可以推薦

IMG_7556.JPG  

手工川丸子

川丸子 都是現揉的新鮮手打漿,下鍋後的Q彈口感讓人一吃就上癮

鮮腴的丸子配上清爽的湯頭,美味又飽足

這也是勾勾鍋鴛鴦火鍋招牌 可以推薦歐

IMG_7559.JPG  

餃類拼盤

餃類拼盤則是經過店家精心挑選,選用手工蛋餃、燕餃....

都是煮火鍋 必備要角

IMG_7624.JPG  

手工花枝漿

現點現揉的新鮮手打漿,

無論是花枝塊丸~花枝漿~蝦仁漿等~都是我們的最愛

下鍋後的Q彈口感讓人一吃就上癮

IMG_7565.JPG  

滷類拼盤

這類拼盤在形狀、色彩、口味和數量的比例上

要求安排恰當、裝盤整齊、線條清晰

IMG_7567.JPG  

台灣珍豬梅花肉

IMG_7537.JPG  

台灣珍豬梅花肉 你看看  加入進入鍋底

煮熟後 在撈出來吃

肉質鮮甜 一口就吃光 這樣吃最豪邁

IMG_7626.JPG  

讚岐烏龍麵

IMG_7581.JPG  

手工天婦羅

這可是新化市場老師傅的手工天婦羅

聽黃經理說這可是限量的~~~說真的 吃起來味道真的不一樣

蠻好吃的

IMG_7625.JPG  

店長特別來我們這桌介紹一下

怎麼吃 勾勾鍋鴛鴦火鍋 才會最好吃~~

IMG_7587.JPG  

說真的勾勾鍋鴛鴦火鍋 餐點 時再來的太快了

我們要一直 挪移餐點位子

不然真的擺不下去了

IMG_7595.JPG  

連小潘潘 都拿起 千萬像素手機來拍

小潘潘說今天吃的粉爽快~~(擦鼻子)

IMG_7610.JPG  

紅髮捷克最近我不太想邀他吃好料的

除非他請客 哈哈哈 這餐 就來我處理歐

IMG_7628.JPG  

來一招 店家說的 “懸空倒立不落地”

真好看  我要吃了歐

IMG_7635.JPG  

我特愛的 手工川味丸子 與 起司肉丸

IMG_7647.JPG  

在還沒混和肉汁前

薑麻辣與龍骨湯一半一半混和來喝

很像肉骨茶湯 實在好吃~~

讚阿

IMG_7656.JPG  

你看看  我們真的很會吃

雖然點了很多  但是 還是 盡量把它吃光

說真的 勾勾鍋鴛鴦火鍋 實在太好吃了

IMG_7608.JPG  

活動-勾勾鍋鴛鴦火鍋:

肉類第二盤半價 好康攏底家
1.六種風味鍋底葷素皆宜
2.消費滿千送百元現金折價券
3.所有肉品第二盤半價
4.8人以上團體聚餐享菜品8.8折優惠
5.當日壽星送240元霜降牛肉或松阪豬肉
6.消費滿2000送貴賓禮遇VIP幸福卡
7.每桌贈送開胃小菜及養生熱飲
8.冰淇淋,白飯免費無限暢享
9.臉書打卡PO照再送科學麵或雞蛋

IMG_7650.JPG  

肉品質很好~每樣的份量也多~麻辣很好吃 湯頭濃郁很香濃

大推巴蜀川味麻辣鍋底(小辣)

麻辣很好吃 湯頭濃郁 的確是很香濃

老闆娘的親切 比食材更讓我印象深刻  朋友們可以去嚐嚐看。

IMG_7663.JPG  

台南美食-勾勾鍋鴛鴦火鍋-價位親民優惠-食材湯頭好吃鍋物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8號(近東門圓環)
電話:06-2213977
開放時間:11:30–01:00

 

 

 

arrow
arrow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