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天氣晴 就在

班鳩 鳥叫 聲中起床(咕 估 咕)

感覺非常棒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看了一下書 運動一下 後 出門上課 看看我那些可愛的學生。

今天 想讓自己補一下 早餐 就吃 麥當勞好了  

 就在 走路到麥當勞路上

經過書局門口 有兩位正妹妹 一直很小生 叫著我

Matsuuraaya.jpg 

『先生!!可不可以 幫我一個忙』

 『車子採不動~發不起來,可以幫我發發看嗎??

我看了一下手錶 還有十五分鐘就上課

『好的!!我來試試看』

這台機車 外觀看來 年代應該很久遠了,拼命採 用力採 用吃奶力氣採(吃奶好像不用很多力氣ㄡ!!!呵呵)

一直材了 好一陣子 終於發動了  

但真是一台烏賊車~~噴好多白煙ㄡ~~好會噴

兩位妹妹 兩雙水汪眼神 一直在跟我到謝

呵呵 !!! 我~~蠻開心的 哈哈哈

今天真是 美好的一天~~

對了 我的早餐ㄟ 趕快去買ㄡ ~~快上課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