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午 工作一整天 騎著機車 往正興街逛去

眼前為之一亮 就看到 淺草2樓看到 小銅鍋

沒看錯~~正是主打 舒芙蕾(soufflé) 法國的經典甜點,可變化出很多口味

Les Petits Pots 小銅鍋  台南美食 舒芙蕾/甜點正興店  

台南美食-小銅鍋 舒芙蕾/甜點正興店~如棉花球般的舒芙蕾 一口一口真好吃

正興店營業時間
每週 早上11點-晚上19點
正興街與國華街交叉口2F

Les Petits Pots 小銅鍋  台南美食 舒芙蕾/甜點正興店  

今天星期五 人比假日少

剛好有個機車位是空著 ...這是天意嗎

Les Petits Pots 小銅鍋  台南美食 舒芙蕾/甜點正興店  

在現場 看到一張小桌子

母親陪伴的小朋友 一口一口將好吃的 舒芙蕾

遞給小朋友吃 好溫馨畫面

Les Petits Pots 小銅鍋  台南美食 舒芙蕾/甜點正興店  

小銅鍋 舒芙蕾/甜點正興店

才在正興店開幕不到一個星期

今天我來 算是 有搶到頭香

Les Petits Pots 小銅鍋  台南美食 舒芙蕾/甜點正興店  

叮咚叮咚

在現場也巧遇 小銅郭老闆 老闆還記的我ㄟ

也聊了一下 我們星期二也要再去德安找您

到時候再請幫忙歐

Les Petits Pots 小銅鍋  台南美食 舒芙蕾/甜點正興店  

由於主打 一口一口 舒芙蕾

一口杯 帶著走 

IMG_4998.JPG    

看到熱騰騰的巧克力舒芙蕾送到我們面前

我知道 一份舒芙蕾在咖啡廳的售價不便宜

居然在 正興街 也可以 快速吃到

雖然是 一口杯 對我來說是足夠的 

 

焦糖布朗尼 與 冰淇淋烤布丁

Les Petits Pots 小銅鍋  台南美食 舒芙蕾/甜點正興店  

綿密布朗尼與香滑焦糖

入口瞬間心就像花一般綻放了

我是個愛吃冰的小鬼

這樣的焦糖香味 真的無法拒絕ㄟ

Les Petits Pots 小銅鍋  台南美食 舒芙蕾/甜點正興店    

冰淇淋烤布丁

冰淇淋也可拿來做布丁

我覺得很新鮮也很好奇

到底冰淇淋可以做出甚麼樣的布丁呢

原來吃最嘴裡的焦糖布丁,是滑嫩、細緻又濃密的..味道真棒

 

IMG_4985.JPG  

抹茶舒芙蕾

看著抹茶舒芙蕾

幻想著  優雅泡杯茶吃著法式甜點的畫面~

今天雞蛋貓是貴婦

IMG_4994.JPG    

抹茶舒芙蕾

蛋糕體上面撒上些許 糖粉~~

甜蜜甜蜜 搭配著濃濃的 抹茶香味 ~~好吃

 IMG_4995.JPG       

巧克力舒芙蕾

表層 外酥內軟 還在等什麼?

細緻綿密的舒芙蕾要趕快趁熱吃

享受簡單輕巧的優雅風味巧克力舒芙蕾

IMG_4993.JPG  

公主香草舒芙蕾

想到 暑假也接近了尾聲~~本想準備一下給貓陛下吃吃

但是   舒芙蕾 不能久放  所以 ........... 由我來

IMG_4987.JPG  

吃在口裡 有種 香草少女味道

我種感覺我有種熟悉感~~~

又回到戀愛的感覺了  哈哈哈

IMG_4986.JPG  

小銅鍋 舒芙蕾/甜點正興店

大家假日 或者 平常日來 可以打卡歐~~

官網 有不定時的 特惠活動歐~~

Les Petits Pots 小銅鍋  台南美食 舒芙蕾/甜點正興店  

舒芙蕾一般只有餐廳吃得到唷

小銅鍋老闆特別在正興街商圈開新分店,讓大家不用到餐廳

都可以吃得到這好吃的甜品唷

重點是...(每日限量販售)

IMG_4999.JPG  

https://www.facebook.com/Les-Petits-Pots

台南美食-小銅鍋 舒芙蕾/甜點正興店~如棉花球般的舒芙蕾 一口一口真好吃

正興店營業時間
每週 早上11點-晚上19點
正興街與國華街交叉口2F

 

arrow
arrow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