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228 帶著貓陛下家族 來學甲苓子寮看木棉花

雖然已經接近花季尾聲 但是 只要不下車

貓陛下都說好

學甲蜀葵花節登場  

雖然 苓子寮 木棉花已經近尾聲

但是 還是可以看到 不錯的花景

學甲蜀葵花節登場  

這次是二訪

我想 明年的來苓子寮 看木棉花人一定會更多

學甲蜀葵花節登場  

這支 我上次沒看到

這次 補拍

學甲蜀葵花節登場  

看完木棉花

就在附近幾百公尺處 也有蜀葵花文化節

學甲蜀葵花節登場  

我不愛看花的人

深深被這片 蜀葵花 所吸引

IMG_3846.JPG  

不論是 木棉花 或者 蜀葵花

都非常漂亮

可惜  貓陛下 還在車上睡覺

根本 不知道我下車來看花了

IMG_3847.JPG  

遊客不多

但是 大家也慢慢地欣賞著這片美景

沒有 自私的ˊ攝影人 佔據好的觀看角度

IMG_3858.JPG  

田埂間

有點像迷宮般  可以讓小孩與大人漫步在其中

IMG_3855.JPG  

情侶來這裡也很棒

隱密的蜀葵花 田 正是幽會的好地方

IMG_3853.JPG  

切記旁邊是 別的農家栽種的 小番茄

別亂採歐

IMG_3850.JPG  

今年的蜀葵花文化節

我注意到時也是尾聲 

下次 會多留意一點

接下來 就要迎接 螢火蟲季 與 桐花節季了

IMG_3856.JPG    

 

arrow
arrow

    雞蛋貓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